十九大精神成为新兵精武强能的强大动力

发布时间: 2017-11-03 11:55:55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杨勇 刘旭    责任编辑: 金玉泽

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

中国网军事11月3日讯(通讯员杨勇 刘旭)连日来,中部战区空军某新训旅综合运用政工网、板报橱窗、“军营朗读者”广播电视等载体,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引导和阐释解读,组织官兵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兵言兵语,感悟十九大”大讨论等各项配合活动,在全旅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营造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引领官兵把学习热情转化为练兵备战的强大动力。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新训旅全体官兵带好小马扎、拿起笔记本,准时集合在电视机前,同步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

会议期间,连队干部骨干积极组织大家全程关注大会进程,了解国家时事政治,亲身感受中国的发展变化。应届大学生士兵梁天鹏认为:“今天的中国,正走近世界舞台中心,对军人而言,更要时刻警醒,我们强大的祖国就需要一支强大的军队来支撑!”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某连俱乐部,官兵们声声呐喊响彻天际。

该旅组织全体新战士向党旗宣誓活动,让新战友们着实体验了一把军人特有的澎湃激情,感觉“很man”是大伙儿的一致感言。

十九大会议召开以来,一场盛大的板报评比活动在新兵旅拉开了帷幕,红黄相间、蓝白辉映,精美的制作令人赏心悦目,而精心挑选的内容更是让大家纷纷驻足品读。

一连四班的大学生新兵汪翔宇感慨,“了解党的历史和党的知识,是一名合格战士的必修课,听党话跟党走,才算得上是党的好战士!”

“国防和军队实现现代化,才能让爱国更有‘底气’”“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我们都挺‘中国范儿’”走进三连七班,几名新战士正在兴致勃勃地讨论着十九大的热点话题。想不到,生长在信息时代和网络环境,这群“95后”竟然能够如此青睐时政热点话题。

旅某营教导员何大勇告诉笔者,现如今,还在兵之初的年轻小伙儿们对部队生活充满着激情和向往,读书看报、班长领读、讨论交流,是帮助他们了解部队、学习知识、融入集体的重要途径,如此,才能不断提高官兵的思想觉悟。

“在‘双十一’这一天,除了购物的狂欢,‘光棍’的落寞,更应该知道和庆祝我们空军的生日……”网络教室里,连队指导员正带着一帮小兄弟围坐在显示屏前,细细品味着空军代表刘文力的话。十九大召开期间,各类媒体对最新会议进程跟踪及时、报道详尽,旅紧贴潮流,积极组织新同志们通过政工网和微信公众号等及时了解相关报道和信息,争取做到信息同步浏览,思想同步跟上。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