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河南总队新兵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02 13:04:22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秦雨豪 罗清伟    责任编辑: 金玉泽

官兵围绕热点话题展开讨论。

中国网军事11月2日讯(通许员秦雨豪 罗清伟)近日,武警河南省总队新兵团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为切实抓好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深化,新兵团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学报告铸军魂、明职责强担当,引导新战友深刻认识我们党领导全国人民砥砺奋进的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自觉强化“四个意识”,为全面完成由地方青年向合格军人转变,基本实现由合格军人向合格战斗员转变打下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在学习过程中,新训官兵通过电视、报纸、网络多种方式,下载报告原文,集中、深入、系统、全面学习十九大报告,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领会其精神实质,引导新战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投身改革强军新征程。

战士们争相传阅学习十九大精神。

战士们认真观看主题板报。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