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服役! 俄6架苏-35S战机飞抵西部军区常驻地

发布时间: 2017-11-02 10:03:14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严翔    责任编辑: 康壮

据俄新社11月1日报道,俄罗斯西部军区近日发布消息称,6架新型苏-35S战斗机已经抵达位于俄罗斯联邦卡累利阿共和国的常驻基地。

报道称,这6架苏-35S战斗机分别在俄中部和东部军区加油3次之后,飞抵卡累利阿常住地,总航程超过8000公里。预计这6架战机将在该基地进行飞行训练,担负起保护俄罗斯西北部领空的责任。

苏-35S战斗机是俄罗斯苏霍伊设计局在苏-27战斗机的基础上研制的深度改进型单座双发、超机动性多用途战斗机,属于第四代战斗机改进型号,即第四代半战斗机。该战机由两台117发动机提供矢量推力,具备极高的机动性,能够发射制导导弹、非制导炸弹和其他武器系统,同时打击多个空中目标。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环球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