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第二十七批护航编队进行海上航行补给

发布时间: 2017-11-02 10:05:06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李昌寰 刘鑫    责任编辑: 金玉泽

远洋综合补给舰青海湖舰采取横向补给的方式,为海口舰补给油料、淡水、干货。李昌寰 摄

    中国网军事11月2日讯(通讯员李昌寰 刘鑫)10月30日上午,海军第二十七批护航编队在亚丁湾东部附近海域,进行了起航以来首次航行情况下油水、干货同步补给。

    上午8时许,综合补给舰青海湖舰和导弹驱逐舰海口舰陆续抵达补给海区。随即,在青海湖舰的指挥下,海口舰迅速抵近青海湖舰右舷,快速航行至补给位置。“释放油管导引索”“引缆已接收”“距离索、承载索已架设好”……转眼间,油水管快速对接、干货快速有序转运。

    据悉,此次综合补给舰青海湖舰采取横向补给的形式,为海口舰补给燃油和淡水以及主副食品数百吨,进一步提升了编队持续执行任务能力,为下一步执行护航任务提供了坚实保障基础。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