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1-02 09:44:26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王定明 邵龙飞    责任编辑: 金玉泽

军事科学院院长杨学军致辞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吕岩松致辞。

军事科学院政委方向作主旨发言

中国网军事11月2日讯(通讯员王定明 邵龙飞)10月31日,由军事科学院和人民日报社联合举办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在京召开。来自中宣部、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党校、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国防大学、陆军第83集团军、空军指挥学院以及新华社、求是杂志、解放军报、学习时报等新闻媒体的领导、专家学者150多人与会。

会上,军事科学院院长杨学军、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吕岩松致辞,军事科学院政委方向作主旨发言,7名代表作大会交流发言,遴选出的52篇优秀论文作书面交流。军事科学院副院长曲爱国主持研讨会。

据悉,此次研讨会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军委决策部署,是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军民融合、开展协同创新的实际行动。研讨会紧紧围绕习主席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要求,全面准确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重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理论创新最新成果的重大意义、历史地位、丰富内涵、理论体系和实践要求等进行了充分探讨,在深化学习理解、深入研究阐释、辅助决策资政上取得一批有价值的思想认识成果。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按照走在前列和学懂、弄通、做实的标准要求,深刻认识十九大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坚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努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现场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