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战区空军导弹某旅开展党代表巡回辅导宣讲活动( 1 / 9 )

发布时间: 2017-11-02 08:53:44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郝晓强 杨嘉奇    责任编辑: 金玉泽
分享: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首都防空铁拳”签名仪式。朱姜海 摄

中国网军事11月1日讯(通讯员郝晓强 杨嘉奇)10月28日至11月1日,党的十九大代表,中部战区空军导弹某旅“英雄营”营长王春田刚从会场返回,就在全旅展开辅导宣讲,迅速掀起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旅党委把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按照“走在前列、作出表率”的思路,充分发挥该旅十九大党代表的种子作用。

会上宣讲面对面,会下交流零距离。通过开展“走班排、上阵地、到战位”活动,每到一处王春田营长都会对官兵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惑,将十九大精神送到每名官兵心坎里,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首都防空劲旅”签名仪式,引导官兵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练兵备战的行动自觉。

“让党代表走进官兵中间,把报告送到每个岗位,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融入实践,凝聚起建设过硬防空铁拳的磅礴力。”旅政委陈明华说。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