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武警官兵在八角游乐园附近紧急救助重伤老人

发布时间: 2017-11-01 10:47:21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陈春越 桑孟博    责任编辑: 康壮

担心老人身体有其它部位受伤,官兵携手将老人扶起检查
及时进行现场救助

来到医院后迅速向医护人员说明情况

与老人家属进行沟通

中国网军事11月1日讯(通讯员陈春越 桑孟博)近日,武警北京总队十四支队组织官兵在八角游乐园地铁站巡逻执勤时,一位老人不小心摔倒,头部受创流血不止,正在巡逻的武警官兵发现该情况后,立即展开救助。

11时10分左右,在八角游乐园地铁站巡逻的武警战士时晓煜、李凯像往常一样巡逻至过街天桥下方时,发现一名老人躺在地上,长时间不能动弹,便迅速向前查看情况,发现老人头部大量出血,经过路群众了解老人不知什么原因摔倒在地,头部撞到了绿化区的砖角上,造成头部流血不止、意识模糊,失去行动能力,情况十分危急,武警战士时晓煜首先进行了伤口止血,并立刻向带队干部桑孟博进行了报告。

1分钟后,带队干部赶到现场,简单了解情况后,及时联系了110报警指挥中心和120急救中心,并通过手机联系了老人儿子,协助其一起将老人送至马路对面的石景山医院,为医院抢救赢取了宝贵时间。

目前,老人已经得到初步救治,需要住院进一步观察治疗。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