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看兵哥哥如何过!

发布时间: 2017-11-01 10:37:47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罗辉波 张磊    责任编辑: 康壮

驻地官兵同老人唠家常
 
     中国网军事11月1日讯(通讯员罗辉波 张磊)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展现子弟兵对驻地群众的人文关怀。10月27日下午,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组织官兵走进驻地敬老院,积极开展“重阳敬老”活动。通过开展活动,增强了官兵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为老人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一份关怀,温暖了老人的心田。

“爷爷奶奶,我们来看您啦!”看到人民子弟兵的到来,老人就像看到自己的亲人一样,满心欢喜地聚集到大门口,用笑容和掌声欢迎武警官兵的到来。支队官兵到达敬老院后,主动为老人们清扫室内外卫生、理发、剪指甲、测量血压、治病送药、嘘寒问暖、拉家常、讲故事,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多年来,支队官兵始终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如父母,深入开展爱民助民、扶危助困活动,为维护驻地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受到驻地党委政府和地方百姓的高度赞扬。

官兵主动为老人测量血压
 

官兵为老人剪指甲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