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出会场就进课堂,王春田回到“英雄营”传递十九大精神( 1 / 11 )

发布时间: 2017-11-01 09:05:14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金玉泽 王日    责任编辑: 金玉泽
分享:

十九大代表王春田回到“英雄营”。马彬 摄

中国网军事11月1日讯(实习记者金玉泽 通讯员王日)这几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陆续回到工作岗位,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大家一起谋划新时代如何立足本职岗位,激发新作为。

“营长开完会回来啦!”27日上午,中部战区空军地导某旅“英雄营”一片欢腾,党的十九大代表、“英雄营”营长王春田刚步入营区,就被官兵团团围住问这问那。

作为“英雄营”营长,王春田带着全营官兵的自豪与期盼参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从开幕式到闭幕式,“英雄营”官兵们在认真收看大会盛况的同时,也关心营长参加大会的体悟和感受。回到营区,教导员马晓东立即为官兵们策划了一场“官兵问、代表答”的理论学习活动。

活动现场,王春田分享了参会感受、学习体会,也提出了后续怎么学、立足岗位怎么干的做法,他还着重在“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科技是核心战斗力”“必须坚持战斗力标准”等关键词上进行阐释,听得官兵们热血沸腾。

一起参加交流活动的旅政委陈明华告诉记者:“十九大代表,是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火种。我们要在原原本本学深悟透的同时,进入思想、进入工作,拿出新时代的勇气和干劲,走在前列,续写辉煌!”

随后,营长王春田把此次参会的选票夹和笔放到营史馆,并激励官兵:“我们英雄营要有英雄部队的样子,那就是听党话、打胜仗,善学习、勤思考,把‘思想红、技术精、作风硬’的营魂融入血脉,锻造祖国空天的铁拳利剑!”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