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军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活跃高原驻训场

发布时间: 2017-10-31 08:39:1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陈怀祥 许凌康    责任编辑: 康壮

新华网拉萨10月30日电(陈怀祥、许凌康)已经在藏北高原缠斗了3天的西藏军区某电子对抗团红蓝两军官兵,29日坐在了同一间课堂——军区组织理论宣讲团来到野外训练场,为驻训官兵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中,西藏军区既抓好党委机关自身学习,又注重向基层官兵延伸,组织巡回宣讲团深入高原驻训场和边防一线进行宣讲,确保高原一岗一哨听党话、跟党走。

时下,驻藏部队正在开展冬训,许多官兵征战雪域荒原。西藏军区针对野外训练场没有电视信号、人员集中困难等实际,挑选优秀机关干部和理论骨干组成巡回宣讲团,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梳理出基层官兵关注的多个重点问题,分片进点将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电视信号覆盖不到的地方、军营网络连接不到的地方、报刊杂志递送不到的地方。

理论宣讲团采取联合协作、精确宣讲的方法,通过与作训部门建立对接机制,实时掌控驻训区域单位和人数变化,确保不漏一人。此外,他们还充分利用手机、移动播放终端等现代传媒工具,组成6个流动播放小组,深入驻训点位和偏远哨所为官兵播放。

设立流动课堂,传递党的声音。连日来,西藏军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累计行程1000多公里,宣讲5000多人次,万里高原迅速兴起学习热潮。深入冰峰雪岭驻训的某边防团班长陈致远聆听宣讲后激动地表示:“我们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绝不把领土守小了、绝不把主权守丢了!”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新华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