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战区空军地导某旅官兵学习十九大精神( 1 / 5 )

发布时间: 2017-10-30 16:03:34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王日 刘洋    责任编辑: 谢露莹
分享:
导弹吊装。


中国网军事10月30日讯(通讯员王日 刘洋)深秋的燕山,寒意袭人。10月23日,中部战区空军地导某旅各训练场多个重难课目正火热展开,导弹吊装、雷达架设……人员配合密切,操作精准有力,该旅官兵注重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练兵备战任务结合起来,向训练场延伸、向战斗力聚焦。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旅党委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官兵观盛会、谈感受、话使命,采取“集中组织学、联系实际学、问题倒逼学、开放交流学”等方式,广泛开展“学习盛会精神、争当打赢尖兵”活动,不仅让官兵士气大振、更开拓了思路,强化了学习效果。

训练场上,二级军士长王凯刚完成了导弹测试,他利用训练间隙和战友热烈讨论:“十九大亮点多、观点新,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当务之急就是要笃学深思,按照习近平主席指示的坚持战斗力标准,切实完成好手中任务!”

“新装备带来战斗力质的飞跃,同时对我们人员素质提出了新的全方位要求。”该旅政委孙军谈到,必须积极换思想、变观念、提素质,才能推动新装备与体系的最佳融合,实现作战方式正从“全营一杆枪”向“全体系一杆枪”转变。

学习中,该旅坚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准星”,对准能打仗、打胜仗的“靶心”,以“新装备、新挑战”为突破口,坚持“理论学懂、原理学透、操作练熟”的标准,通过送学培训、工厂教学等方式提升人员素质,力争让新装备在最短时间内形成战斗力。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