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十九大报告,这个漫画高手按捺不住了!( 1 / 10 )

发布时间: 2017-10-30 09:41:38    来源: 中国军网    作者: 周自军 栾鑫磊 古卓成 薛南    责任编辑: 谢露莹
分享: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关于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重要论述,引起了官兵强烈共鸣,激发了官兵对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美好规划和展望。在全军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之际,武警广西总队钦州市支队官兵脑洞大开,妙笔生花通过漫画创作方式,制作出了一组创意十足的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漫画。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感受一下“漫画”与学习十九大精神相碰撞的无限火花吧!

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武警部队历经多次改革转隶,从成立最初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公安部队到如今的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始终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军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