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重大节假日军营向社会开放将依规落实

发布时间: 2017-10-26 17:14:48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辛闻    责任编辑: 张艳玲

中国网10月26日讯 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26日下午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将依照规定抓好贯彻落实,欢迎更多的人民群众走进军营、走近人民子弟兵。

提到中国人民解放军军营开放问题,任国强说,前不久中央军委批准印发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营开放办法》,对军营向社会开放的组织领导、审批程序和权限、开放时机、开放内容等作了明确规范。依照规定,在重大节假日可以向社会大众开放军队相关单位军营,这有利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有利于人民群众零距离感受人民子弟兵优良传统和作风,感受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巨大成就,增进对人民子弟兵的感情,也有利于增强部队官兵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催生投身强军兴军伟大实践的强大精神动力。

“下一步,国防部将依照规定抓好贯彻落实,欢迎更多人民群众走进军营、走近人民子弟兵。”任国强表示。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