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警局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1 / 4 )

发布时间: 2017-10-26 14:10:31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刘豪 陈杨    责任编辑: 金玉泽
分享:

中国海警局机关干警官兵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中国网军事10月26日讯(通讯员刘豪 陈杨)10月24日上午,中国海警局组织近百名机关干警官兵在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运用声光电等多种方式,浓墨重彩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一幅幅精美制作的图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实物,一次次身临其境的交互体验……广大干警官兵认真观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大型纪录片,聆听讲解员介绍,仔细阅览各种展板、图表。

走进“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展区,先进的军事装备模型让大家发出阵阵感叹,这些装备模型充分体现了我军装备体系建设在这五年中的飞速发展。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展览,更加坚定了广大干警官兵投身强军实践的信念和决心,一定要振奋精神,努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维护国家海洋权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   2   3   4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