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军方打死11名“博科圣地”成员

发布时间: 2017-10-26 09:12:59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陈淑品    责任编辑: 金玉泽

新华社阿布贾10月25日电(记者陈淑品)尼日利亚军方25日证实,军方24日在东北部博尔诺州打死了极端组织“博科圣地”11名成员,并成功解救85名人质。

尼军方发言人萨尼·乌斯曼说,军方24日晚对博尔诺州恩加拉地区多个“博科圣地”藏匿点展开突袭行动,共打死11人,摧毁一个炸弹制造厂,缴获一辆炮车、四件自杀式炸弹背心和多个简易爆炸装置等。乌斯曼说,行动中,军方还成功解救了85名人质。

“博科圣地”成立于2004年,长期活跃在尼日利亚东北部地区,2009年以来控制尼东北部大片地区,不时在尼日利亚及邻国实施恐怖袭击,造成大量人员伤亡、200多万人流离失所。过去一年多来,尼政府对在博尔诺州的“博科圣地”发动多次军事打击行动。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新华社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