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大批军机演练公路起降 苏30幻影大力神全出动

发布时间: 2017-10-25 15:04:36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查希    责任编辑: 康壮

据俄罗斯卫星网10月24日报道,印度空军24日演练了3个小时的飞机公路降落技能。

报道称,此次演习地点是北方邦邦格阿尔毛市附近的勒克瑙阿格拉高速公路,距离德里400公里。当地电视台对这次演习进行了现场直播。这是印度空军从2015年以来第三次举行此类演习。

演习的特点是军方使用运输机演练公路降落的项目。这次是C-130J超级大力神运输机(C-130J Super Hercules)第一次在印度公路降落。演习期间总共出动了16架飞机,包括苏-30MKI歼击机和幻影2000战斗机(Mirage 2000)和美洲虎攻击机。但只有大力神运输机真正在公路降落,战斗机只是在公路上低空飞行,最多只是起落架的轮子接触公路路面。

印度空军副总参谋长Shirish Baban Deo表示:“战时公路对我们非常重要,如果机场跑道由于某些原因无法使用,可以将公路当作是跑道。”

他表示,印度政府非常认真对待这一问题,印度境内任何一条高速公路的建设,都尽可能让长度满足条件的路段作为战机起降用的跑道。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环球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