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军队打死4名“青年党”武装分子

发布时间: 2017-10-25 09:19:34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金正 卢朵宝    责任编辑: 康壮

新华社内罗毕10月24日电(记者金正 卢朵宝)肯尼亚军方24日说,肯尼亚军队23日在肯东部靠近索马里边境打死4名极端组织“青年党”武装分子。

肯尼亚国防军发言人戴维·奥博尼奥当天在声明中表示,肯尼亚军队23日在肯东部与索马里交界的拉穆地区博尼森林发现一处“青年党”营地,在对该营地发起的军事行动中打死4名“青年党”武装分子,并缴获大量枪支弹药。另有一些武装分子逃逸。

奥博尼奥说,近期发生的多起针对平民的袭击事件据信与该“青年党”营地有关。

声明说,肯尼亚军队将继续打击“青年党”武装,直到该地区完全摆脱“青年党”的威胁。

据悉,“青年党”武装分子频频从索马里进入肯尼亚拉穆地区,将博尼森林作为招募和训练成员之处。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袭击。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新华社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