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警第二支队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热潮

发布时间: 2017-10-24 19:22:37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马凯    责任编辑: 金玉泽

海警官兵开展“颂扬伟大成就,畅谈学习体会”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网军事10月25日讯(通讯员 马凯)中国共产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开幕,盛会鼓舞人心,报告催人奋进。

山东海警第二支队开设手机微课堂,将十九大报告要义及时汇编成知识点,每天定时在微信工作群中发布;各单位也分别开展了“话说部队发展这五年”“赞颂新成就,畅想新未来”“不忘初心永向前,坚定信念跟党走”等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官兵们更是利用执勤训练间隙,自主创作了说唱歌曲《梦想启航》MV,以表达对大会召开的喜悦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海警37001艇航海班长周升贵在畅谈学习体会时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使我深受鼓舞,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海警队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舰船越造越大,装备越来越先进,作为一名海警战士,我感到无比自豪,特别是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加强练兵备战。”

全体官兵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的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聚焦备战打仗、苦练业务技能,为早日实现强军目标而不懈努力。

海警官兵分享学习心得。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