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军分区新兵团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 2017-10-23 11:26:38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柯琛    责任编辑: 金玉泽

向新战友传达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中国网军事10月23日讯(通讯员 柯琛)10月18日清晨,喀什军分区新兵团全体官兵早早起床,端坐在连队俱乐部电视机前,翘首以盼党的十九大开幕。

新兵们听着报告、感受着十八大以来我们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不时热烈鼓掌。

“十八大以来,‘辽宁舰’下海、歼-20战机服役,一大批新装备列装部队。我们的军队越来越强大,加入这样光荣的人民军队,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维吾尔族新兵热甫哈提·玛合泰提江在讨论交流时语气豪迈。

“每次在机场、车站看到军人优先的通道,心里都感到温暖,相信党的十九大会把我们国防和军队建设推到一个新的阶段。”指导员罗方兵对军队建设充满了期待。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