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哈尔滨飞行学院持续兴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热潮

发布时间: 2017-10-23 10:51:04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王志佳 房磊磊    责任编辑: 金玉泽

飞行结束后,飞行员利用政工网展开学习。刘玉康 摄

中国网军事10月23日讯 (通讯员 王志佳 房磊磊)看盛会,学报告,谈体会……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空军哈尔滨飞行学院迅速兴起学习报告热潮,始终坚持第一时间聆听党的声音,学习党的思想。大会开幕当天,该院组织官兵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实况。为方便执勤休假官兵补课,他们还当天整理报告全文,通过下发《宣传动态》、音视频录播回放、远程连线、微信推送等方式,保证大会实况全员看、报告原文全员学。

为了持续保持学习的强劲势头,他们充分利用“三个半小时”等时机,通过院旅两级传媒中心、政工网、军营广播等,滚动播发相关学习内容,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刊”,及时刊载十九大相关宣传报道、专家解读和官兵的思想反映。

在一字一句学习的同时,该院要求各级党委中心组集中安排时间研读大会精神,带头学习领会、带头宣讲辅导,与官兵同学习、共讨论,用自身的学习体会引领官兵,形成了党委带着机关学、机关带着部队学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