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海警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 2017-10-20 17:16:03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罗文炫 李晨 游少峰    责任编辑: 金玉泽

福建海警总队机关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中国网军事10月20日讯(通讯员罗文炫 李晨 游少峰)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福建海警及时通过各种方式同步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驻守在泉州海域的大队政委胡学军激动地说:“作为一名海警战士,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激发工作热情,为祖国站好岗、放好哨,守卫好祖国的南大门,做党和人民放心的海警卫士。”

广大官兵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切实承担起海警部队“维权、执法、服务”的职能,竭力维护管辖海域的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海警35053艇组织官兵收看直播。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