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1集团军某旅多措并举认真学习研读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 2017-10-20 15:19:3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申冬冬 薛伟    责任编辑: 金玉泽

党委机关组织理论辅导学习。

中国网军事10月20日讯(通讯员申冬冬 薛伟)十九大开幕式刚结束,第81集团军某旅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干部进行理论辅导、热点解读。在认真学习研读报告的基础上,每名机关干部重点围绕报告新思想进行重点研读,并撰写了心得体会,这在基层连队也掀起了学习热潮。

为提升学习效果,连队组织文艺骨干通过快板书、小漫画等形式,把大会报告中的“热点”用通俗形象的语言艺术形式表达出来,让大家学得有趣。

大学生士兵宣讲队也纷纷登台谈体会、话感受。大学生士兵吴振新说:“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人民军队的新传人,我们要从严训练,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挥洒青春热血。”

某营教导员丁伟光表示,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报告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我们一定带领官兵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坚定看齐追随,矢志改革强军,聚力练兵备战,在强军兴军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再立新功。

机关干部书写心得体会。

大学生士兵用快板书解读十九大热词。

 

因值班执勤没看直播的战士们用新媒体观看重播。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