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南京支队官兵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实况( 1 / 3 )

发布时间: 2017-10-19 16:58:57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钱璐    责任编辑: 金玉泽
分享:

官兵集体观看。朱友凡 摄

中国网军事10月19日讯(通讯员 钱璐)喜迎盛会,砥砺前进。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武警南京支队全体官兵及时通过电视、广播和网络收听、收看开幕盛况。

从营区礼堂到学习室,从备勤点到一线执勤休息点,广大官兵怀着无比喜悦、激动的心情,认真观看聆听。会议结束后,官兵们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实事求是,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作为一名青年新兵,我们就是中国的未来,在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们应该满怀激情与信心,继续砥砺前行,不断创新奋斗,为中国梦、强军梦献上一份力。”大学生新兵武聪豪看完直播激动地说。

1   2   3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