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公安边防总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9 14:39:07    来源:中国网    作者:汪桢 宋华龙    责任编辑: 康壮

 

福建公安边防总队宁德支队在渔排上设立直播点,军警民共同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中国网军事10月19日讯(通讯员 汪桢 宋华龙)10月18日上午,福建公安边防总队三都边防派出所官兵把电视机、收音机搬上万顷渔排,为“海上浮城”警民现场转播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在岗位战位传好党声,让大会精神响彻边防。连日来,福建公安边防总队靠前谋划、精心部署,指导全省部队刚性落实“全员额覆盖、全过程跟进、全媒体关注、全要素规范”要求,累计设立212个直播站、收听点,精心组织官兵和辖区群众、服务对象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务实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讨论活动。

针对辖区点多、线长、面广和边远海岛通讯差、信号弱等实际,这个总队贯彻军民融合发展理念,组织开展“党的声音上外轮、进村居、到海岛”活动,要求基层官兵结合日常巡逻、走访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时间传递给辖区群众。

在福州机场边检站,30余名党员官兵利用上勤间隙,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庄严的党旗下郑重宣誓。在厦门曾厝垵边防派出所,“文创村”警务室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辖区巡逻走访、纾难解困,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稳边固防、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

下一步,福建边防这个总队将实时跟进大会进程,按照专题式集中学、随机式跟进学、荐书式自主学“三位一体”学习模式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利用融媒体平台深化学习宣传贯彻成效,在学习宣传贯彻过程中研究谋划推进部队建设的具体举措,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福建公安边防总队平潭支队组织官兵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