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部队代表团热烈讨论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 2017-10-19 09:56:26    来源: 解放军报    作者: 吴敏    责任编辑: 康壮

今天下午,武警部队代表团热烈讨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为新时代中国发展立起鲜明旗帜、提供理论指南、标定历史方位、开辟广阔前景、指明前行路径、提供坚强领导。

代表们说,报告是一篇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安邦定国、富民强军的卓越领导能力,让我们对党的领导核心更加充满敬仰,对党中央更加充满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更加充满自信。特别是报告对“新时代”的判断、“新矛盾”的分析、“新思想”的阐发、“新目标”的描绘、“新征程”的战略安排,为未来中国发展定了调、定了向。

代表们认为,报告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治党治国治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一份总结过去、开创未来的报告,凝聚意志、鼓舞人心的报告,求真务实、清醒坚定的报告,指明方向、加快发展的报告,具有划时代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和世界意义,意味着党和国家事业站在新起点、发展进入新阶段,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立起新旗帜,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展现新前景,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有了新目标,全面从严治党踏上新征程,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

对报告中“深化武警部队改革,建设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的要求,代表们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一定要自觉用十九大报告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坚定维护核心、坚决听党指挥,牢固确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武警部队的根本指导地位,引领提升建设标准、推动进入发展规划和工作思路举措,成为党委决策、部队抓建和履行使命的根本指针,以扎实干好维稳大事、有效履行职责使命的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十九大报告。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解放军报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