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戚继光舰抵达葡萄牙并展开友好访问( 1 / 11 )

发布时间: 2017-10-17 14:27:50    来源: 中国军网    作者: 乔梦    责任编辑: 金玉泽
分享:

  出访官兵分区列队站泊。乔梦 摄

正在执行远海实习和出访任务的中国海军戚继光舰于当地时间16日上午抵达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开始对葡萄牙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中国驻葡萄牙大使蔡润及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华人华侨、留学生代表共约200余人到码头迎接。

访问期间,戚继光舰指挥员严正明一行将拜会葡海军军官学校校长戈麦斯少将、葡海军作战司令部副司令席尔瓦准将、里斯本市政厅外事顾问卡洛斯大使,出席葡方欢迎宴会。出访官兵将参观葡萄牙海军舰艇,赴葡萄牙海军军官学校见学交流,在里斯本海军基地开展中葡海军足球友谊赛等活动。此外,戚继光舰将举行甲板招待会,并在舰艇开放日向葡萄牙当地民众开放。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军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