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地形
近日,驻守在贺兰山下的第76集团军某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当中,决心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卫星过顶、小股“敌人”袭扰、“敌机”侦察、炮火拦阻……近日,该旅组织防空兵综合演练。此次演练以营为独立作战单元,在野外生疏地域全方位、全要素锤炼部队实战化打赢能力。

据了解,演练立足实打实练,设置实战背景,提高官兵野外生疏条件下的作战能力。他们从不同岗位抽点30多名官兵,组成“蓝军”分队,对行军梯队实施不间断袭扰。演练刚开始,行军梯队在某地域就遭到拦阻,迫使炮兵分群不得不改变行军路线。

“贴近实战的训练,让官兵在野外生疏地域接受磨练,锤炼战斗作风,不断提升官兵实战化训练水平。”该旅冯旅长介绍道。

部署警戒任务

部署作战任务

 

长途机动

 

车辆编队

 

穿戴防护装具

 

分析判断地形

通过染毒地段

卫星过顶,快速进行伪装

警戒哨兵

官兵奔向战位,进行临战训练

重温入党誓词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