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警培训东帝汶海警工作在广州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 2017-10-14 10:59:26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程光 彭超 李昂 徐楠    责任编辑: 金玉泽

中国海警培训东帝汶海警工作在广州正式开班。
中国海警44004艇官兵为东帝汶培训学员进行船艇基本情况介绍

中国网新闻10月14日讯(通讯员程光 彭超 李昂 徐楠)近日,中国海警培训东帝汶海警工作在广州正式开班。此举标志着中国和东帝汶双方警务合作、特别是海警合作将翻开新的篇章。

中国海警局、公安部国际合作局有关领导,东帝汶驻华使馆官员及广东海警官兵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参会人员和受训的东帝汶海警学员随后实地参观了中国海警舰艇。

此次东帝汶内政部选派10名海警学员来华,将进行为期2个多月的船艇操作及维护管理等培训。此次培训由广东海警总队承担,以船艇基础操纵及日常维护管理为重点,分理论授课、实操训练、海上实训三个阶段实施,并配有专业翻译人员,确保东帝汶学员经过培训了解船艇的基础性能、参数,掌握基础操作及日常维护保养方法。

据悉,2002年中国与东帝汶建交以来,两国关系一直友好。此次中国首次培训东帝汶海警,是中方进一步加强与东帝汶友好合作、推动各层级交往和执法能力建设合作的具体举措,将推动两国海上执法安全合作走向新的起点。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