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不会撤出伊朗核协议 将进一步制裁措施

发布时间: 2017-10-14 08:37:08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尚阳

特朗普:不会撤出伊朗核协议 但将采取进一步制裁措施

  资料图:特朗普

当地时间10月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不会从伊朗核协议中撤出,但将会“不认证”伊朗遵守了伊朗核协议。

特朗普表示伊朗违反了伊核协议的精神,且该协议已经不符合美国国家利益。美国将对伊朗革命卫队采取进一步的制裁措施,且白宫将会推动国会立法,以求进一步加强核协议的效力或对伊朗实施更严格的制裁。

众议院议长保罗·莱恩宣布支持特朗普重新评估伊朗核协议的建议,并将与之合作。伊核协议被认为是奥巴马政府时期外交上的重要成就,特朗普在竞选期间就曾说过伊核协议是个“美国历史上签订的最糟糕的协议”并誓言撕毁。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央视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