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展示的美军PASGT头盔 最重不到2千克

发布时间: 2017-10-12 14:11:35    来源: 千龙新闻网    作者: 辛闻    责任编辑: 康壮

01.PASGT系统的头盔(为了便于叙述,下文统称为PASGT头盔)采用了凯夫拉材料制造,能够达到ⅢA级防弹标准。可以防御破片和一定距离上的子弹直射,重量为1.41/1.91千克(ES码/EL码,ES-extra small,EL-extra large)。

PASGT系统的头盔采用了凯夫拉材料制造,能够达到ⅢA级防弹标准,可以防御破片和一定距离上的子弹直射。

1977年,马萨诸塞州,美军装备研究中心对外展出新研发的PASGT(Personnel Armor System for Ground Troops)头盔。到1980年,美军则装备了与PASGT头盔相配套的防弹衣。

PASGT虽然在图集中是头盔的名字,但是PASGT是美军防弹头盔和防弹衣组成的单兵防护系统的统称。PASGT系统研发于上世纪80年代,在美军中一直服役到21世纪初。之后头盔和防弹衣被LWH(Lightweight Helmet)头盔、MICH(Modular Integrated Communications Helmet)头盔和IBA(Interceptor body armor)防弹衣。但是到2017年,美海军依然装备有PASGT系统,防弹衣则被称为美国海军防弹衣(U.S. Navy Flak Jacket)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千龙新闻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