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官兵执勤途中救助遭遇车祸群众

发布时间: 2017-10-09 11:49:29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熊立 陈良友    责任编辑: 金玉泽

安抚伤者。
 
    中国网新闻10月9日讯(通讯员熊立 陈良友)近日,在垫江县桃源大道附近路遇一起车祸,武警重庆总队四支队执勤官兵及时赶到现场救援,为救治受伤群众争取了宝贵时间。
下午17时45分左右,执勤官兵途经汽车客运中心桃源大道路段时,对向车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小孩过马路被撞倒,腿部被压在车下,身上流血不止,带队干部张军涛见状第一时间展开救援处置,使用急救包对伤者伤口进行包扎,及时止血,并对现场进行封控,及时疏散人群,管控过往车流,减小了交通事故带来的不良影响。
同时,通过公安武警专用电台将情况报告给驻地110指挥中心和120急救中心,并将伤者送至县人民医院进行急救。目前,该伤者得到有效治疗,需要等待进一步观察治疗。

先前处置。
向群众了解情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