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战区空军某新训旅多种形式祝福祖国68周年华诞( 1 / 6 )

发布时间: 2017-10-07 13:21:32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徐鹏 等    责任编辑: 谢露莹
分享:

用“兵样子”代替平凡祝福,向祖国致敬!

中国网新网10月7日讯 在雄壮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中部战区空军某新训旅千余名官兵整齐列队,面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庄严敬礼。升旗仪式上,小小男子汉各个全副武装,手握钢枪热血翻腾,共同祝福祖国母亲68周年华诞。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该旅采取多种形式祝福祖国母亲节日快乐。隆重举行“庆国庆、迎盛会”主题演讲比赛、拔河比赛等活动,庆祝伟大祖国68周年华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激发新战友立足岗位、不辱使命、忠于职守、献身使命的政治热情。还组织新战士围绕“向老一辈战斗英雄学什么、强军征程上我们做什么”为主题的群众性大讨论。进一步强化官兵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教育引导新战士发扬空军优良传统,紧盯强军目标,进一步激发官兵热爱空军、建设空军、献身空军的壮志豪情,为建设一支强大人民空军而奋斗。

激励新战友早日“镀”出英雄气,用“兵样子”代替平凡祝福,向祖国致敬!引导教育新战友扎根军营,助力新战友迈好军旅第一步。徐鹏 马彦松 孙天依 邢程 摄影报道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