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团要求高,每名成员的选拔都十分谨慎

发布时间: 2017-10-05 14:41:54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李清江 张龙飞    责任编辑: 金玉泽

中国网10月5日讯 这天的政治教育刚上完,学员队政委魏燕燕就被2015级硕士研究生杨楚拦下了。以往都是队干部留学员,今天却被学员留下。原来杨楚没有列入新一批硕博宣讲团名单,想向政委求个情。

硕博宣讲团不但是国防科技大学内党的创新理论的传播者,还承担着相关共建小学、军民双拥社区、兄弟部队的理论宣讲任务,经过了十余年的成长壮大,早已成为了学员们踏破门槛竞争学习机会的沃土,每年的宣讲任务高达20余场,任务非常繁重。正是因为硕博宣讲团的要求之高,每一名成员的选拔都是十分谨慎,需要队干部严格把关。

为了参加硕博宣讲团“走后门”,魏政委还是头一回碰到,她问到:“考虑到你已经研二了,撰写论文的时间非常紧张,你还是坚持要参加吗?”

“我会处理好自己的时间,毕竟这是个难得的锻炼机会。” 杨楚语气坚定的回答道。

如今,被“破格入选”的杨楚已经参加了5场宣讲活动,自身素质能力提升很快,成了硕博宣讲团中的骨干力量。“硕博宣讲团从不放弃任何一名求知者和向往者,它的存在就是为了向学员们提供舞台,这样的后门,应该开!”魏政委表示到。(李清江 张龙飞)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