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姿飒爽!美海军陆战队步兵团现首位女指挥官

发布时间: 2017-10-04 12:57:09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史欢    责任编辑: 彭瑶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6日报道,自美国2016年4月废除禁止女子参加战斗的规定以来,美国海军陆战队步兵团第一位女士兵学员于今年9月25日顺利通过各种考核,圆满完成了各项军官训练计划,成为美国彭德尔顿军区第一陆战师的指挥官,创造了新的历史,这也是自美国海军陆战队步兵团250年来第一位顺利结业的女性军官。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该女兵毕业于弗吉尼亚州匡提科的海军陆战训练营,她是自美国2016年春季全面向女性士兵开放所有军事职业专业以来第一位完成各种训练计划的女兵。据了解,另有其他三名女性士兵也参加了训练却没能顺利毕业。

海军陆战队的总指挥罗伯特·内勒(Robert Neller)在2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为该名士兵及其班上的其他士兵同志感到骄傲。据悉,步兵军官课程是美国海军陆战队步兵军官学校的课程,同时也是地面情报员的必修课程。13周的魔鬼般训练旨在锤炼新晋优秀步兵以及地面情报指挥官的领导能力、军事技能以及坚毅品质,这些能力和素质也是一名作战部队步兵排指挥官的必备。

据了解,在133名申请人中,有88名完成了训练计划。此前关于美国前国防部长阿什·卡特(Ash Carter)在2015年决定废除禁止女性参与军事战斗禁令的消息也向希望战斗在一线的女性士兵开启了大门。在当时,尽管其它军兵种允许女兵可以在战斗部队服役,但海军陆战队仍然对此持相反意见。(实习编译:史欢 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环球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