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戚继光舰停靠阿曼塞拉莱港进行补给( 1 / 8 )

发布时间: 2017-10-03 12:00:42    来源: 中国军网    作者: 乔梦 于婷译    责任编辑: 吴佳潼
分享:

  戚继光舰缓缓停靠码头。中国军网记者乔梦

中国军网塞拉莱10月2日电(记者乔梦于婷译)戚继光舰自9月17日起航,经过15天航行,跨越太平洋、印度洋于当地时间10月2日10时35分停靠阿曼塞拉莱港进行补给。中国驻阿曼大使馆大使于福龙及使馆工作人员,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代表等六十余人到码头迎接。

停靠塞拉莱期间,戚继光舰还将进行装备检修保养,组织官兵和随舰实习学员外出参观见学。4日上午,戚继光舰将离开塞拉莱港继续前往葡萄牙执行出访任务。

阿曼位于阿拉伯半岛东南部,与阿联酋、沙特阿拉伯、也门等国接壤。塞拉莱港港务繁忙,是阿曼最大的港口,泊位较为紧张,是印度洋上较为重要的一个枢纽,是远洋航行舰船的重要物资补给点,很多国家的海军舰艇都选择该港口进行补给休整。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军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