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士纪念日 武警酒泉支队官兵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 2017-09-30 14:19:31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侯崇慧    责任编辑: 康壮

武警酒泉支队礼兵敬献花篮

中国网新闻9月30日讯(通讯员 侯崇慧)英烈垂千古,义节勋后人。9月30日,武警甘肃总队酒泉支队官兵列队来到酒泉市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

水绿山青,松柏滴翠,上午10时整,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公祭活动开始。全场肃立,向英烈默哀。默哀完毕,《献花曲》深情奏响,支队4名礼兵托起花篮,缓缓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面对静谧的高大碑石,全体官兵神情凝重,默哀致敬。仪式结束后,组织官兵对纪念馆进行了参观,瞻仰了烈士墓碑、墓亭,向革命烈士敬献了鲜花,鞠躬默哀致敬,以此寄托哀思,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崇敬之情。

今年的“9月30日是我国第四个烈士纪念日,对缅怀烈士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意义重大。”该支队政委贾茂新介绍说:“参加公祭活动,让官兵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也警醒着我们要时刻牢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民族精神,牢记他们的遗志和追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活动中,武警官兵严整的警容,端正的姿态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官兵纷纷表示:一定保持昂扬的精神斗志、过硬的军人作风,苦练素质本领,积极支援驻地平安建设和经济发展,努力为酒泉市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武警酒泉支队官兵准备向烈士墓碑献花

武警酒泉支队官兵向烈士墓碑献花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