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战区某旅2017年度新训动员高标准、严要求

发布时间: 2017-09-26 15:02:19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郭伟威 李颉 肖文 蓝晴    责任编辑: 金玉泽

新兵入伍

中国网新闻9月26日讯(通讯员郭伟威 李颉 肖文 蓝晴)在一曲雄壮的国歌声中,南部战区某旅2017年度新兵入伍训练动员大会拉开帷幕。战士们精神抖擞,唱出了“初为一兵”的朝气。

动员围绕“军队要有军队的样子”,就“当兵要有当兵的样子,带兵要有带兵的样子,新训要有新训的标准”作了重要指示,为下一步新训工作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领导的发言激发了新训官兵的训练热情,他们纷纷表示要以百倍的热情和训练意志,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此次新训任务。

新兵代表易彦君在汶川地震中,被穿梭在救灾现场的解放军战士们的英雄壮举所感动,让他从小励志成为一名军人。“温室里长不出参天大树,希望通过军营的历练……”他在动员大会上深刻地说。

会议过程中,新训骨干也作出了代表发言,表示将谨记领导教诲,严守纪律、坚持标准,为新兵带好头,引好路,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任务。

动员大会
精神抖擞的新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