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警查获万吨走私成品油大案

发布时间: 2017-09-25 15:11:52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姜宗平    责任编辑: 金玉泽

办案人员核查涉案人员身份信息
办案人员当晚查扣涉案船只

中国网新闻9月25日讯(通讯员 姜宗平)近日凌晨,广东省海警总队与江门海关缉私局开展联合专项行动,在广东阳江、中山、茂名、云浮等地同步开展了代号“606”的成品油走私陆海联动查缉抓捕行动,行动共出动警力102人,抓获涉案人员29人,现场扣押涉案成品油180余吨、涉案船舶4艘及账册、电脑等证据材料一批。

据了解,9月22日凌晨3时50分,广东海警一支队出动海警44005艇、44005-1摩托艇,在阳江市北津港1号标附近海域查获“珠香2828”、“台沙1769”流动渔船、“黄埔建城油12”运油船和无牌铁壳运油船4艘船只。

经查,自2017年5月以来,以陈某强、冯某仍、郭某棠等人为首的团伙为牟取非法利益,多次利用港澳流动渔船前往香港和公海接驳成品油,后使用无牌照内河船过驳,再转给岸上油罐车销售给茂名、广州、广西等地客户牟利。据初步统计,该团伙以上述方式走私成品油约12000吨,预估案值6000万元人民币,涉嫌偷逃税款约3000万元人民币。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