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如科技副总经理、技术总监张柯。
嘉宾来到展台观看演示。

中国网新闻9月25日讯 强军卫国,责无旁贷,攻坚克难,永立潮头!2017年9月23日上午9点30分,在“第三届军民融合发展高技术装备成果展”信息发布区,华如科技举办活动现场发布会。

华如科技发布会以“柔性高效,精细入微,无限互联”为主题,用时35分钟,圆满完成了可扩展仿真平台XSimStudio V4.0、分布式支撑平台LinkStudio V2.0及精细化战斗仿真平台BattleSim V3.0三款新一代军事仿真产品发布。

华如科技副总经理、技术总监张柯及华如科技副总经理陈敏杰就新品的发布分别做了主题演讲。张柯就XSimStudio V4.0及LinkStudio V2.0的特点、主要功能及性能指标做了系统讲解和案例分享。XSimStudio V4.0是以多智能体建模方法为基础、以面向对象建模和并行离散事件仿真技术为核心、支持体系建模和OODA过程仿真的建模仿真平台,主要应用于作战实验、装备论证、模拟训练及联合试验等方面;LinkStudio V2.0是一个开放、通用、高效的分布式应用系统开发与运行支撑平台,支持基于LVC的试验鉴定与模拟训练等分布式仿真系统构建,主要用于解决分布式异构系统、仿真系统、模拟器等之间的互联、互通、互操作等问题。

本次发布会,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关注,有来自军委机关、军种和战区的领导、专家,也有来自国防工业的领导、专家,不少与会人士还专程从南京、石家庄、重庆等地赶来,共同见证和参与这一盛会,现场宾朋满座,高潮迭起,华如科技多年专注国产自主军事仿真取得了各界的关注和认可。

华如科技副总经理陈敏杰分享了BattleSim V3.0的产品介绍,该系统以作战仿真和虚拟现实技术为依托,通过对分队级以下的人员、装备和战场环境进行精细化建模,在沉浸和高逼真度的条件下,将作战人员带入虚拟战场环境,开展作战推演,为评估作战方案、训练战术和协同行动提供支持。

华如科技坚持以国防和军队信息化建设需求为牵引,不断向着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领域聚焦用力,坚定不移地进行技术自主创新,不断钻研“高精尖”的科技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国防事业的深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