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方舟与塞拉利昂大学孔子学院开展文化联谊活动( 1 / 7 )

发布时间: 2017-09-25 10:35:42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江山 韩英男    责任编辑: 金玉泽
分享:

海上医院领导为塞拉利昂大学校长赠送礼物。韩英男 摄


中国网新闻9月25日讯(通讯员江山 韩英男)当地时间9月23日,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官兵来到塞拉利昂大学孔子学院,与300多名师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在中国特色的舞狮表演中拉开帷幕。孔子学院师生表演了塞拉民族舞蹈、中国功夫,用汉语弹唱了中国歌曲,特别是演唱了专门为和平方舟编写的歌曲《Ark Peace》,用歌声表达了塞中两国人民的友好情谊。而和平方舟医院船官兵表演了中国武术和太极、演奏了中国传统乐器合奏、进行了现场书法展示等,还向师生们赠送了富有中国特色的古典名著、熊猫玩具、脸谱工艺品等。官兵们与师生同台展示中塞文化,共叙中塞友情,共祝中塞两国交往更密切、明天更美好。

“和平方舟不仅带来了健康,也带来了欢乐。”塞拉利昂大学校长伊昆达约.汤普森曾2次到访中国,他在致辞中表示,通过联谊活动这个舞台,师生们更多的了解中国文化,增加了彼此的友谊。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