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8集团军某陆航旅官兵以跑步姿态进入战位

发布时间: 2017-09-24 08:02:20    来源: 解放军报    作者: 陈志光 向勇    责任编辑: 彭瑶

9月中旬,从第78集团军某陆航旅传出讯息,该旅组建百天,已具备两种机型执教组训能力,战斗力转型重塑跨出了关键一步。

这个旅官兵来自23个团以上单位,有700多名官兵面临转岗,50%的飞行员、飞行教员面临改机型,专业分类多、训练资源紧张。旅党委坚持“思想破冰”和“人才培养”两手抓,遴选业务尖子奔赴兄弟部队进行代培、跟班见习。

同时,他们从兄弟部队协调160名经验丰富的教员骨干,通过以老带新、互结帮学对子等方法途径,开展“全员额、全要素、全课目”岗位练兵活动。目前,该旅100多个专业正有条不紊全面展开训练。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装备还未列装,他们就召开训练形势分析会,科学制订飞行训练计划,让每名官兵以跑步姿态进入各自战位。旅政委张桂林告诉记者:“我们要以最快速度顺利完成首飞训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陈志光 特约记者 向勇)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解放军报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