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近两百名武警精英羊城竞技反恐特战

发布时间: 2017-09-23 09:14: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索有为 黎晓晖 潘桂添    责任编辑: 陈训迪

广东近两百名武警精英羊城竞技反恐特战

  特战队员精准快速射击 潘桂添 摄

中新网广州9月22日电 (索有为黎晓晖潘桂添)记者22日从武警广东省总队获悉,该总队从9月18日起在广州举行2017年度特战分队干部骨干比武竞赛,来自全省23个特战分队近两百名特战精英齐聚羊城展开反恐特战竞技。

这次军事比武着眼反恐能力需求,设置了共同、专业两个部分共15个反恐科目。比武科目坚持实战需要什么能力就比什么内容,遂行任务可能遇到什么情况就设置什么条件,全面检验特战队员的特战水平和实战能力。

  特战队员快速射击,一枪毙敌 潘桂添 摄

记者在现场看到,特战分队在高温气候、地势复杂的条件下对“恐怖分子”进行武装追击,在奔跑2公里(负重30公斤)的高强度运动后对目标实施快速捕捉、快速射击;在战场敌火威胁情况下,特战队员灵活运用战术快速跃进,实施短停顿快速打击;在30-150米距离上,特战队员分别采取卧、坐、侧、蹲、仰、跪、立7种姿势对不同规格精度环靶实施快速捕捉和快速狙击;夜间战术板射击,特战队员在夜间20秒内,利用不同斜角不同形状的孔洞,采取不同姿势,快速完成8次射击,对固定目标进行快速打击……2公里武装越野射击、步手枪限时快速射击、不同距离步手枪快速射击等多个竞赛课目拉开激烈角逐。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新闻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