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联合-2017":中俄联演第二阶段演习进入实兵演练阶段( 1 / 14 )

发布时间: 2017-09-23 07:54:51    来源: 中国军网    作者: 王松岐 张刚    责任编辑: 陈训迪
分享:

  俄海军导弹巡洋舰瓦良格号离开码头。王松岐 摄

当地时间9月22日上午,参加“海上联合—2017”第二阶段演习任务的中国海军参演舰艇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港的金角湾码头解缆启航,同俄方舰艇一道前往演习海域。这标志着此次中俄联合军事演习港岸准备阶段圆满结束,正式进入海上实兵演练阶段。

根据联合演习计划方案,此次“海上联合—2017”第二阶段演习在日本海、鄂霍茨克海南部海域举行,以“联合救援和保交行动”为课题,是在今年7月份中俄“海上联合—2017”第一阶段基础上的深化和拓展。演习中,双方将组织救助遇险坐底潜艇、防空演练、反潜防御、反舰防御、联合解救被挟持船舶、救助遇险舰船等演练。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军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