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部军区在西西伯利亚举行防空演习

发布时间: 2017-09-22 09:17:12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魏良磊    责任编辑: 金玉泽

新华社莫斯科9月21日电(记者魏良磊)俄罗斯中部军区新闻处21日发布通告说,俄中部军区当天在西西伯利亚举行防空演习,动用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就保卫重要民用和军用设施进行了演练。

通告说,在当天开始的演习第一阶段,防空部队进入指定阵地区域,在复杂的地面和空中环境下,对模拟大规模导弹攻击进行了防御演练。演习第二阶段包括阵地转移、防范小股敌人破坏、通过核生化污染区域等内容。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今年3月曾表示,今年中部军区将换装1200件现代化武器装备,包括继续换装S-400防空导弹系统,使中部军区的防御范围增加2.5倍,并进一步增强对重要设施的安全保障。

S-400防空导弹系统是俄军先进的现役防空导弹系统,可以应对作战飞机和导弹构成的空中威胁,能够拦截和摧毁400公里外的空中目标。

俄罗斯武装力量设有4大军区,分别是东部军区、南部军区、西部军区和中部军区。中部军区总部设在叶卡捷琳堡。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新华社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