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东部军区在萨哈林岛举行大规模防卫演习

发布时间: 2017-09-20 09:32:06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吴刚    责任编辑: 金玉泽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9月19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东部军区19日在萨哈林岛举行大规模演习,重点进行萨哈林岛的防卫演练。

俄东部军区新闻处当日发布公告称,参演部队利用复杂的岛屿地形进行了各种防卫演练,包括向全岛各个地方调派增援部队、寻找和消灭“敌人”的侦查队等。演习目的是防止“敌人”突然发动攻击。演习共出动3000多名军人和500多件军事装备。

萨哈林岛位于北太平洋,日本以北,属俄罗斯萨哈林州管辖。萨哈林岛以南的国后、择捉、齿舞和色丹四个岛屿被俄称为南千岛群岛,日本称为北方四岛。二战结束后,四岛由俄方实际控制。俄罗斯与日本在四岛的领土归属问题上存在争议。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