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0余公里,一路险情一路打,燃到停不下来!( 1 / 14 )

发布时间: 2017-09-18 09:15:04    来源: 中国军网    作者: 张敏 杨琪潇 王磊 冯永杰    责任编辑: 金玉泽
分享:

  风尘仆仆,进驻集结地域。

大漠硝烟起,沙场秋点兵。九月中旬,参加“火力—2017·青铜峡”演习的第71集团军某炮兵旅,迎来第一场硬仗——远程兵力投送。

从彭城古地到西北大漠,作为部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调整后唯一参加全要素基地化演习的炮兵部队,这个旅的千人百车区分10个梯队,采用摩托化机动和铁路输送实现超过1700公里的实战化“大跨越”。一路行军一路打,一仗接着一仗干。随着部队一路挺进,在1700余公里的机动路上,导演部连续不断“出难题”“设险局”,检验部队应急处突能力,倒逼部队提升作战能力。

演习提高的不仅是部队打仗能力,更是对指挥能力、战斗精神、后勤保障等要素全方面的检验。接下来,这个旅还要进行实兵对抗、实弹射击等重重困难的挑战,相信他们一定可以不辱使命、战无不胜、攻无不克,打出“炮兵第一旅”的风采!接下来,让我们跟随镜头身临其境走入战场……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军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