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委后勤保障部表彰24名优秀转业干部

发布时间: 2017-09-17 08:54:13    来源: 解放军报    作者: 罗晓红 郭晨    责任编辑: 魏婧

近日,军委后勤保障部通报表彰了被确定转业后仍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的24名优秀转业干部,号召广大官兵学习他们自觉服从改革大局、正确对待进退走留、忠诚使命、献身改革、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优秀品格,为建设强大的现代化后勤而努力奋斗。这是该部组建后第一次组织此类表彰。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军后勤建设和改革取得了鼓舞人心的新成就,广大官兵坚定理想信念,坚定看齐追随,为后勤领域建设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今年以来,军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进入攻坚阶段,某房地产管理局原局长杨光厦没有因为已确定转业而有丝毫松懈,而是一心扑在深入推进停偿试点工作、制定试点工作方案上,促进了试点工作在北京、上海地区有序推进。沈阳联勤保障中心某医院原政委付杰,主动请缨带领医疗队赴南苏丹执行维和任务,创下诊疗患者最多、救治效果最好、部队管控最严、后勤保障最到位多项佳绩,荣获联合国驻南苏丹特派团总司令嘉奖。

“我能从一个农村青年、普通士兵成长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每一步都离不开党的教育培养,始终对党充满感激、心怀感恩,虽然今年确定转业,但只要命令一天不到,我都会尽心尽责干好工作,报答组织对我的培养和关心。”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医院原政委赵圣先的一番话,道出了优秀转业干部们的心声……

在24名优秀转业干部先进事迹的感召下,官兵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努力工作,为建设强大的现代化后勤和现代化联勤保障部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罗晓红、郭晨)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解放军报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