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8750部队迎来首批“00后”新战友入营

发布时间: 2017-09-13 14:06:15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朱雄 朱佳成    责任编辑: 金玉泽

初入军营已经有了兵的“模样”。朱雄 摄

中国网新闻9月13日讯(通讯员朱雄 朱佳成)携笔从戎献身国防,热血男儿矢志从军。9月12日,随着载有新战友的运兵车缓缓驶入营区,武警8750部队迎来了今年首批入伍的浙江籍新战友。

当日中午,在接兵干部的带领下,新战友们带着行囊和梦想,来到这个位于祖国边疆的第二故乡。面对这个向往已久的军营,每一名新战友都满怀欣喜,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训生活更是满怀憧憬。

新战友们到达营区后,所有新训干部骨干早已营房前列队欢迎,经过点名分班、清点档案后,新训干部骨干们热情、微笑地接过新战友手中的行李、端热茶、盛热饭、嘘寒问暖,第一时间组织新战友向家中打电话保平安,为新战友发放洗漱用品、水杯、被子等生活用品,让新战友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了解,今年首批入伍的浙江籍新战友中已有少数新战友是“00后”,大多数新战友都是怀着对军营的向往,携笔从戎,想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训干部骨干在营房门前列队欢迎新战友。朱雄 摄

新训骨干与新战友交流。朱雄 摄

新战友们手提行李箱走到站台。朱雄 摄

在火车站迎接新战友。朱雄 摄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