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天安门警卫支队2017首批山西大同籍新兵抵京

发布时间: 2017-09-12 10:43:57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李超    责任编辑: 金玉泽
接上新战友在引导员的带领下离开站台准备等车向训练基地出发。陈建恩 摄


中国网新闻9月12日讯(通讯员 李超)9月10日,武警北京总队天安门警卫支队2017年度首批山西大同籍新兵抵达北京站,支队领导前往接站,热烈欢迎新兵入伍。

新兵胸带大红花,左手提行李,排着整齐队列,伴随热烈掌声,雄赳赳气昂昂走入军营。新兵在营区等待分配,按照既定交接方案,接兵干部同新训干部迅速进行交接,伴随着响亮的答“到”声,新兵按计划分配到各队各班。

分兵仪式结束,支队领导来到新兵宿舍,看望慰问新兵,并向新战友转达总队党委的亲切关怀和问候,同时勉励大家尽快适应部队新生活,做好吃苦的准备,扎根警营,勤学苦练,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武警战士。

据悉,本批新兵当中大多数学历都在高中、大专以上,其中还有两名”携笔从戎“的典型事例。他们将在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新训生活,而后再到老连队执勤工作。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