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边防总队训练基地喜迎首批新兵入营( 1 / 6 )

发布时间: 2017-09-12 09:58:2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姜川 袁承广    责任编辑: 金玉泽
分享:



带兵骨干和新兵进餐

中国网新闻9月12日讯(通讯员姜川 袁承广)投身警营书写豪情壮志,满腔热血开启辉煌人生,9月10日,广东边防总队训练基地彩旗飘扬,锣鼓喧天,喜迎首批6名湖南籍新战友光荣入伍。

为做好迎接新战友入营工作,新训大队早早整齐列队等候,下午5时05分,6名来自湖南的新战友进入营区,警营一片欢腾,锣鼓声、鼓掌声此起彼伏,一张张真诚洋溢的笑脸,一句句“欢迎到家”的亲切问候,让新战友刚到队就能感受到部队大家庭的温暖。

欢迎仪式之后,新训大队迅速按基地党委要求对其随身物品进行点验,随后进行编班,并为他们发放被服,安排他们顺利入住宿舍。入住后中队第一时间组织新兵给家里通电话、报平安,消除家人顾虑和担心;排长、班长亦对新兵的食、宿、言、行等各个方面进行指导帮助,帮助新兵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大家庭,切实让他们感受到“来队如归家”的温馨之情。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